close

  其實在結婚的過程中

我並不是一個做很多功課的人

比起很多準新娘都會去買婚紗雜誌、上網不停的找各種風格、查詢各家婚紗公司的好壞

我在選新祕、婚攝和婚紗店其實都在不到1天就決定好了XD

而且我也幾乎都放心交給我選擇的專業的人~~

 

而這次會選ERIN,其實是我直接在PTT上PO徵新祕文

然後如幾小時內如雪花般飛來一大堆的信~

我大概挑了一下,我把看起來很不自然的、不得我緣的(不要問我標準)淘汰掉

剩了約3至5家,就丟給我朋友決定,他就選了Erin,然後我就下訂了XD (謎之聲:你也太懶了)

 

因為其實我平時工作都在台北,所以我跟Erin大部分都用LINE溝通,非常的方便,

而且Erin平常很忙,但她只要有空就會回信,而且是很詳細的回答,不是隨便敷衍這樣,

我後來還知道如果一樣在高雄也可以約Erin一起挑婚紗喔~XD 我想他會給非常棒的建議,可惜我沒辦法享受這個福利。

 

因為我是訂結同天,又想省錢,我就跟Erin訂三個造型

我的預想是這樣的:訂婚(一套造型)、結婚(延用)、宴客進場(再延用、換頭飾即可)、二進(換一個造型)、謝客(再換)

但是Erin給了我一些些殺必思喔A_A... (晚點就知道了) 而且因為我真的沒做什麼功課,我在試妝時只跟Erin說我不要很誇張的大花

和給他看幾張我覺得不錯的款式,然後就全部交給他處理了~

 

話不多說,來看照片吧^^

 

訂婚 (請忽略很亂的背景)

CIMG8460n.jpg CIMG8479n.jpg

CIMG8469n.jpg CIMG8474n.jpg CIMG8492n.jpg

我超愛這個造型的XD 感覺非常的甜美,整個氣質都出來了~ 大加分啊~~

而且不得不說 Erin的妝真的很清透 膚質感覺非常的好 也不會覺得是巴了很多粉在臉上

我都想拜Erin為師了~ (拜託教我)

 

 

結婚造型:

CIMG8536n.jpg  CIMG8541n1.jpg  

雖然之前我說 我本來要延用上一個造型就好

但發現了嗎?我的髮型還是有小小的不同耶~ 鬚鬚不見了

再換個皇冠的髮飾 是不是整個氣勢都出來了呢~~

話說到這裡不得不說,Erin其實只看過我在婚紗店拍的照片

但他當天就會帶很多你覺得不管哪個都很配的配件來給你選擇>"< 超級用心的。

像下圖這張

1030119-3

超美的!!!! 鄉親啊你說素不素~~~ 我愛死這個了。Erin如果要賣可以先洽我嗎 XDDDDD

 

之後我們就到餐廳去了

進場造型:

CIMG8581n.jpg CIMG8589n.jpg  

有發現嗎?我髮型又有小小不同耶~

從旁分變中分了~ 這些都不是我預期的啊~~~

而且其實這個頭紗也是Erin準備的,可惜忘了拍照,是一點一點的鑽貼出來的

好像 Erin自己貼的喔~ 不得不說他真的做很多功課要讓新娘子當天美美上場....

 

二進造型:

CIMG8636n.jpg CIMG8648n1.jpg CIMG8663n.jpg

 

穿回訂婚的衣服,把頭髮放下來,有沒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呢? 

 

謝客:

CIMG8710n.jpg CIMG8675n.jpg

CIMG8693_n.jpg CIMG8744_n.jpg  

老實說,Erin本來跟我說,衣服太華麗了,頭髮就不用飾品了~

我本來聽到還很擔心,結果沒想到效果還是非常好!!!! 整個真的很有氣勢~ Erin不餽是專業的啊~~~

 

而且不得不說,Erin是個快手,我一到餐廳後,其實我的朋友們就陸陸續續一直來新娘房,他只在短短的幾分鐘就幫我完成

並開始讓我一直不停拍照拍到要進場才又整理一下~

在最後這個進場造型更快,三兩下就換好,我還在外面等大家吃完飯要謝客,讓我有很多時間在外面拍類婚紗照XDDD。

像我這場因為我爸的同事們2:30要上班,12:30開桌,根本跟打仗沒兩樣,之前還有聽說有人新祕手腳不夠快以致於只換了2套衣服的....

找Erin應該是不會讓你失望XDDDD 不管是效率還是技術,都誠心推薦喔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