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餐廳名稱:自強快餐便當
   消費時間:2012年8月14日
   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08號
   電話:02-29223718

這家店是閃光從大學時代吃到現在的店

雖說以前我也常跑中、永和,但這家店我真的是完全沒注意到

看似不起眼的小店,竟然讓我也一試成主顧喔

PS、如果有看我前一篇網誌的應該會知道,

我有提到無敵的炒飯,就是這一家啦~~~~~

 

這次是外帶回家吃~~~

就算冷了也是超美味

先來一發便當盒照!!!!

自強快餐便當

有這麼多選擇喔

但根據本人這幾次的經驗,好像炒飯、雞腿和雞排最熱門

個人是只吃過炒飯和雞排~

光這2道就讓人回味無窮啊~~~~ (口水)

 

先來一發炒飯照 85元

自強炒飯

顏色是不是很漂亮啊~~ ^^

全名叫 火腿蝦仁蛋炒飯

說實話,蝦仁沒幾支XD,這盒裡共有6支

上一次點時只有4支。反正真的不多就是了,不過真的超級好吃~~

 炒飯近拍

看這精美的近拍照

他們的炒飯用「粒粒分明」來形容是再貼切不過

而且不油膩,像我是餐後飲料控的我,吃完他們家炒飯可以戒飲料 XD

也不死鹹,雖然我已經詞窮了,可是不得不說這道真的非常值得推薦

 

接下來... 雞排便當 也是85元

 雞排便當  

好啦,我自首其實我已經扒了一口飯才拍照 囧

美食當前抵抗不了啊~~~~

他們家的雞排感覺是先醃再炸再烤(其實我不確定XD,閃光說這就是他們獨家的祕密嘛)

真的非常的有味道~~

而且是有相當的厚度,跟很多便當店用魚漿混成的雞排有極大的不同

如果是不愛吃炸物裹太多粉的,這個也是非常好的選擇喔

 

下次再來指數:★★★★★ 一定會再光顧的啦♥ 好吃又不貴~

可以先訂再去拿喔^^ 可以省去製作時間,雖然其實他們製作也不是太久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